今天有個小貴客,養兔生涯中第一隻中途兔---佑佑!!

是個粗神經好相處又俊帥的美男子!!!

不過已經被喀擦了喲~ㄎㄎㄎ...........

Q媽和寶媽提前了一天來到,不過不影響,籠子和設備早就準備好了~只待小主人入住..

簡單瞭解了一下佑佑的身世......小可憐的媽媽也是中途兔,在完全無計畫的情況下就生了!!

再次驗證了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話.........= =

也因為這個美麗的錯誤,我們才有幸與佑佑相遇...
 

在我們之前佑佑已經有過兩-三個中途媽媽,所以希望到我們這邊可以長期穩定的照顧他...

對中途兔來說,一直在不同的中途之家轉換,不是件好事....怕兔寶無法建立對人的情感...

可喜可樂的是....佑佑是個很讓人大心的乖孩子!!

適應能力無敵迅速快! 有水就喝!有草就吃!有便盆就尿! 

來到我們家不到半小時,已經開始貴妃躺了.....

DSC09558  

看到佑佑放鬆舒適的樣子,真的很開心,很榮幸....Q媽寶媽接著就先去兔窩了....和人有約,感謝你們長途跋涉將佑佑送來台中.

DSC09600   

 什麼?你說我很帥?

DSC09605 

 不要這樣啦!我會害羞捏......

DSC09635 

放風時在鐵架下玩匍匐前進......

DSC09636 

我頂!

DSC09637 

 兔奴們~地板有點髒喔!該掃地了!

DSC09616  

什麼?兔窩的新鮮薄荷葉喔?我來嚐看看....還不錯吃...

DSC09626  

吃飽喝足...探險完了.....繼續"躺貴妃"??

 

我很乖~不亂咬~又很帥~喜歡我嗎? 

趕快跟我的奴才連絡~

給我一個家~和一輩子的愛!!


*觀察佑佑放風,會主動親人,給摸摸不愛給抱,

但是抱著摸摸頭,很快就任人擺佈了~

但是如果兩姐妹把鼻子放進佑佑籠子裡,

會明顯的攻擊牠們,

不過也有可能是才剛見面第一天...

之後繼續觀察會更客觀,

但是佑佑可能比較適合只養一隻兔的主人,

可以給他最完整最豐滿的愛.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佑佑的日誌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